舒淇反跟拍狗仔! 「還是覺得你們很煩」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舒淇5日深夜突在微博及IG上貼文寫下:「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江湖再見。」疑似要退出演藝圈的發言,讓粉絲一陣錯愕,而她的一舉一動更成了關注焦點。她7日公開一支反跟拍狗仔影片,先是點讚對方的貼心舉動,但「還是覺得你們很煩」。

▲▼第54屆金馬獎。舒淇(圖/攝影中心攝)

▲舒淇發文「暫告演員生涯」。(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在IG發文透露,「這位記者哥哥拍照之餘,不忘將門開好、不讓它反彈撞到人」,要給對方點讚,但仍覺得記者跟拍舉動「很煩,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最後更寫下「之後的行程,只好取消了」的話,引來網友們回應「快樂做自己」、「女神要維持形象,不要動怒」、「習慣就好,別說粗口哦」、「還挺明目張膽的」。

▲▼舒淇反跟拍狗仔! 「還是覺得你們很煩」。(圖/翻攝自舒淇IG)

▲舒淇反跟拍狗仔,讚對方手壓門舉動,但「還是覺得你們很煩」。(圖/翻攝自舒淇IG)

事實上,當舒淇po文寫下「暫告演員生涯,各位,江湖再見」等話後,引起外界不小的討論,被猜測是否和老公馮德倫結婚1年多已有做人成功好消息。對此,她6日一早起床她就急忙回應,表示沒有懷孕,只是因為剛好戲殺青,加上過去接下的工作全都告一段落,想要先暫停演藝事業,決定休息、養病,並透露長期困擾她的過敏問題,被醫生警告不能一直拍戲,才會選擇在這時間點把病醫好,再繼續面對鏡頭。

舒淇:暫告演員生涯。(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微博發文。(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IG全文】
這位記者哥哥拍照之餘不忘將門開好不讓它反彈撞到人 ,給你點讚~~~雖然這樣還是覺得你們很煩,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 ! 之後的行程,只好取消了

▼舒淇反跟拍狗仔。(影片取自舒淇IG,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