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打槍洋基 田中尊重小老弟:期待對決!

▲田中將大激動狂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王牌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洋基高層釋出最高誠意,但卻遭到大谷翔平打槍,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儘管無緣成為隊友,但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也獻上祝福,表示一切尊重大谷的決定,盼他在大聯盟發光發熱,也期待兩人同場對決。

「幾乎沒有幾個球員能夠在投球和打擊都有好的表現,所以他一定會是眾人討論的對象,如果他能夠在大聯盟取得成功,肯定會獲得全體的欽佩。」田中將大強調,「我真心希望他成為這樣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洋基能給出高額簽約金,但大谷傾向小市場或是西岸球隊,第一時間就拒絕加盟洋基,此舉也讓紐媒直呼是「膽小鬼」,而針對這個問題,田中將大表示,「我必須尊重大谷的決定,就是這樣。」

▲▼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2013年加入日職時,田中將大已是鼎鼎大名的樂天金鷹王牌,該年球季結束,田中透過入札制度赴美,最後與洋基簽下7年1.55億美元合約。如今,兩人有機會在大聯盟繼續對決,田中對此也非常期待。

大谷爭奪戰剩下最後7隊,美聯球隊為遊騎兵、天使和水手隊,國聯則是巨人、教士、道奇和小熊,這7隊當中,巨人和道奇是最先接收面試通知的隊伍,教士隊則是排在最後一位,目前大谷已經完成所有球隊面試,最晚將在聖誕節公布落腳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