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即將爆發?網傳吉林長白縣將設北韓難民營

北韓犯罪集團專門把十幾至三十多歲的女子送到中韓邊境,把她們賣給中國男人當「性奴」。(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長白縣政府設置5處北韓難民安置點,是因為預知將有大批北韓難民湧入中國?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流傳:吉林一家通訊公司在中國跟北韓邊境的北韓難民安置點進行通訊測試,讓人對朝鮮半島的未來局勢更為悲觀。

這份標註為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吉林有限公司長白分公司」的內部文件顯示,」 該該公司提出針對朝鮮難民安置點進行網絡覆蓋方案制定的請示。

據了解,由於朝鮮半島局勢緊張,長白縣委縣政府擬在該縣設置5處北韓難民安置點。應當地政府要求,「中國移動長白分公司」負責安置點的訊號保障工作,確保網路覆蓋、保持通訊暢通。

該公司經理已於12月2日帶隊到安置點現場進行訊號測試工作。 長白縣與北韓的兩江道惠山市、三池淵郡、普天郡、三水郡等地接壤,邊境線長達260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