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腳打敗中國對手 韓電競選手遭主辦方永久禁賽

▲▼韓國電競選手Larva Afreec參加在美國洛杉磯舉辦的《星海爭霸》索泰杯重製版錦標賽時,故意用腳羞辱中國選手羅賢。Larva得知被主辦單位禁賽後,直接說,「don`t care 」。(圖/索泰微博、梨視頻)

韓國電競選手Larva Afreec參加《星海爭霸》索泰杯重製版錦標賽時,故意用腳羞辱中國選手羅賢。(圖/索泰微博、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星海爭霸》索泰杯重製版錦標賽日前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南韓電競選手Larva在領先後作出用腳操作鍵盤等行為,此舉讓中國選手羅賢相當憤怒。他在微博上砲轟Larva,獲得大批中國網友支持,主辦單位隨即以不文明行為的理由將Larva禁賽。

Larva在遊戲中取得優勢後,先後作出雙手交叉操作、身體仰後躺着、左腳放到鍵盤上,用腳來操作等許多動作,最後還贏得比賽勝利。

他上述種種囂張舉動,羅賢事後才得知,隨即在微博上炮轟Larva是小丑。此事在網路上發酵,引發中國網友不滿。 主辦單位「索泰」隨即作出回應,指Larva突發性的不文明行為,讓人無法容忍。由於LARVA並未有向羅賢和主辨方單位道歉,已經禁止他參與未來「索泰」主辦的任何電競比賽,同時亦向羅賢、粉絲及媒體道歉。

Larva得知後無奈表示,這個結果讓人沮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