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生日耍特權:要辣妹伴舞! 瑪莎「神回覆」全笑翻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五月天「第十代大型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6日在上海開唱,開唱當天適逢主唱阿信生日,阿信也在台上許下逗趣的生日願望,「我希望自己是個嘻哈歌手,有四位辣妹幫我伴舞!」

《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進行到第四場,現場觀眾的熱情愈發高漲,在一曲熱力四射的《派對動物》中演唱會拉開序幕,緊接著《最好的一天》、《OAOA》、《入陣曲》等一連串快歌迅速將氣氛帶到高點,讓現場歌迷在這個冬夜不再寒冷。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上海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石頭感謝上海留給他們那麼多美好的夜晚,怪獸則透露,「雖然一天比一天冷,但大家的熱情一天比一天火熱,在候場準備的時間就聽到大家的尖叫聲。阿信瞭解到有很多這兩年才開始聽五月天歌的新進歌迷,但這都沒關係,因為一句老話「加入五月天永遠不會太晚」,五月天永遠歡迎大家加入「人生無限公司」打卡上班!

雖然常常來上海,但是總覺得和上海的歌迷「好久不見」了,終於「人生無限公司」開到了上海,開到了虹口足球場,更是一口氣帶來五天的演出,如此強度上海可以說是總公司之一了。既然來到總公司開唱,五月天每天都要帶來不同的歌曲,繼2日《愛情的模樣》、3日《彩虹》、5日《擁抱》之後,6日獻上連阿信自己都感歎「好久沒唱了」的《相信》,阿信表示「這首歌如果大家會唱,說明大家都是很死忠的好朋友」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在台上過生日。(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圖/相信音樂提供)

6日演唱會亦是主唱阿信的生日,然而在前一天大家就已經搶先為他過了。阿信坦言自己從小到大都不喜歡過生日,而且「團員都過一天,我要過兩天」讓他倍感壓力。5日晚台下就已默契齊喊「生日快樂」,其他四位團員也不能免俗地在臺上唱起生日快樂歌,並拱壽星在舞臺上許願。

阿信的第一個心願是團員永遠身體健康;第二個心願則要行使「壽星」特權,讓團員跳舞,「我希望自己是個嘻哈歌手,有四位辣妹幫我伴舞」,瑪莎秒回「我們就是辣妹」隨即四人在阿信身邊「貼身熱舞」,而這樣「銷魂」的場面讓阿信立馬求饒,自己先笑場轉過身去,令全場爆笑;第三個心願「希望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有五月天陪伴,都永遠快樂」令全場歌迷動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