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錄影受傷 Angelababy回家才發現⋯黃曉明心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Angelababy曾因懷孕生子暫退《奔跑吧兄弟》,如今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復出橋段,也在日前接受訪問提到,自己為了小孩有刻意減少工作量,希望能多陪陪小孩與家人。雖然減低工作量,不過她仍認為女性還是要有自己的生活與事業。

▲Angelababy產後回歸《跑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ngelababy產後回歸《跑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Angelababy認為,雖然身為母親希望減少工作多陪伴家人,不過她表示雖然放慢了腳步,但是還是會努力工作,希望孩子懂事了之後,可以小小的以媽媽為榮。兒子「小海綿」現10個月大,提到小孩的教育方針,Angelababy表示沒有特別規劃,只希望小孩健康平安就好,目前也沒有計劃想要再生第二胎,因為覺得能帶好一個已經很不容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產後回歸《跑男》。(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baby日前受訪分享當母親的心聲。(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聊到主持《奔跑吧》,Angelababy坦言遇到最大的問題是在剛參與節目時,沒想到運動量要這麼大,雖然螢幕上大家看起來都在玩玩鬧鬧,但其實過程很耗費體力,還好她從小就愛運動,再加上有習慣健身,所以才能應付。

節目有些遊戲其實很激烈,Angelababy透露,其實像是擦傷這樣的小傷還挺常見的,最嚴重是手指骨折,而且當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傷的,直到回到家才發現。她表示,黃曉明雖然心疼,但這些是工作中難免發生的情況,老公也表示可以理解。

有趣的是,她先前產後回歸首集似乎仍未調整好狀態,讓隊員鄧超著急得說「難道真的一孕傻3年」。看著自己一直扯後腿,Angelababy有些著急且自責,直到最後才曉得製作單位與隊員合夥整她,讓她當場跪地大叫,笑說難怪覺得今天怪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