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加州野火/暖男目睹野兔衝火裡抱頭急跳腳 抓住護懷裡

暖男救兔子。(圖/翻攝自ABC News)

▲男子看到兔子嚇得往火裡衝,著急摀臉。(圖/翻攝自ABC New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南加州森林大火不斷蔓延,彷彿人間煉獄的場景中,也有令人感動的畫面,一隻野兔在大火邊慌張地跳來跳去,一名男子見生命就要在眼前消逝,焦急抱頭跳腳,接著牠走向草叢一把把兔兔抱在懷裡離開現場,他真情流露的樣子相當感人。

影片中,大馬路邊熊熊烈火燃燒,汽車一輛輛駛離要逃難,突然一隻兔子慌張地朝延燒的方向跑去,穿紅色帽T的男子原本想抱起卻沒有成功,眼看著兔子就要跑進火裡,他焦急地抱著頭跳來跳去,不斷對著火邊的草叢比手畫腳,神情盡是憂心,深怕生命要在眼前消逝,最後他決定靠近草叢搶救生命,抓到兔兔後就緊緊護在懷中。一旁的車輛見到男子不逃難還在路邊躊躇,疑惑地問「他在做什麼?」,最後看見兔子被抱起,也驚訝地說「他救了一隻動物!」後來拍攝影片的人上前想錄影訪問,但被拒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男救兔子。(圖/翻攝自ABC News)

▲男子抓住兔子後馬上護在懷裡。

許多人看到影片都深受感動,直呼這名男子是「英雄」,「他真是太善良了!」、「這麼做超man的!」、「希望男子和兔兔都平安」、「這是我今天看到最美好的事!」、「看了我都哭了」、「這就是現在的世界最缺乏也最需要的。」、「我愛上他了!」大家都對男子的義舉讚譽有加。

關鍵字: 加州森林大火野火暖男野生動物救援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