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女同事害他丟工作 男怒罵「公車、公田」要關20天

職場,上班族,同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台南男不滿丟工作,辱罵女同事和老闆有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蔡姓男子受雇於陳姓男子打零工,但後來老闆不願再聘,他因為懷疑是已婚同事楊女從中唆使,因此跑到對方家公然辱罵「公車、公田、不要臉」,而老闆女友也以為楊女是小三,怒罵「討客兄」、「你們兩個疊一起」,挨告後蔡男被判拘役20日,陳男女友則是拘役50日,均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據判決書,蔡男在去年7月起沒工作後,認為是楊女所為,便在同月21日上午8時許,在對方住處路口大罵「公車、公田、不要臉」,而陳男女友陳女也懷疑楊女勾引自己男友,因此去年11月18日傍晚也到楊女住處前,趁大家等待垃圾車時,當眾罵楊女「不要臉、討客兄、與老闆在工地壓在一起」,一個星期後又再去一次,當眾怒罵「你們兩個疊一起」等,暗示楊女和自己男友上床,兩人事後雙雙挨告。

法院審理時,蔡男坦承罵人,但陳女則辯稱,她只在大家等垃圾車時講過一次「你們兩個疊一起」,沒有罵其他的話,並強調那些都是自言自語,不過法官認為,「公車、公田」是指女子和多名男子發生性關係,具有負面意義,而楊女的先生、事發時在場的陳男都有聽到陳女的怒罵,因此皆依公然侮辱罪判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