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逛大街?靈車後門忘記關 擔架噴飛到十字路口…

▲▼擔架從靈車後方噴出來。(圖/翻攝自Speed world YouTube) 

▲擔架從靈車後方噴出來。(圖/翻攝自Speed world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於6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原本用來載遺體的擔架竟從靈車後方掉出來,並且在大馬路上緩緩移動,嚇傻現場所有路人;幸好靈車司機馬上察覺此事,立刻將擔架放回車內,才解決這起意外事故。但由於擔架中間有黑色覆蓋突出物,令外界懷疑上方載有遺體,引起了熱烈討論。

紐西蘭先驅報報導,錄下關鍵畫面的轎車駕駛表示,自己在下午12時45分左右開車抵達十字路口,並且聽到了一聲類似「砰」的巨響,還以為是某輛車上的木頭或其他重物掉出來,結果沒想到是一具屍體擔架,「我真的有點震驚,因為我聽到這個聲音以後,我就看到一個疑似載有遺體的擔架飛越馬路。

報導指出,目睹此事的加油站員工認為,擔架上面絕對有遺體,且它緩緩地通過了這個繁忙的十字路口。另外還有一位工人表示,自己剛好位在正後方,有看到司機將擔架放回靈車,並且也認同有遺體的說法。

不過該家殯儀公司強調,這個擔架上面絕對沒有遺體,之所以會有突出物,是因為他們放了一塊給往生者的枕頭,擔架下方的金屬條則被外界誤認是往生者的腳。殯儀公司表示,司機正打算把空的擔架載回殯儀館,但卻在開車前忘記將後車箱關好,所以在十字路口加速時,擔架才會不小心掉下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