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劃傷頭!爸爸衝去學校打斷同學鼻梁 被打孩子卻這樣說

▲▼教育,升學,課堂,學校,學生,課綱,老師。(圖/視覺中國)

▲學校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11歲男孩不小心劃傷同學,同學的爸爸知道後趕到學校為兒子出氣,對這名男孩拳打腳踢,男孩被打得鼻青臉腫,鼻梁骨折。打人的爸爸被拘留,被打那方的親戚則說不能放過他,就在雙方劍拔弩張的時候,孩子說了一句話,讓人聽了心疼。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被打的男孩名叫曉曉,就讀蕭山瓜瀝一所小學5年級。曉曉奶奶受訪時指出,11月29日接到老師電話,說曉曉拿著摔壞的玻璃瓶,不小心劃傷了坐在前排的一位同學,「我跟他爺爺騎著電動車趕過去,半路上又接到老師電話,說曉曉被男同學的爸爸打了!」

躺在病床上的曉曉則回憶道,當天上午的體育課因為下雨改成室內活動,有的同學在看書,有的同學在做作業,他在整理書包時翻到一個手掌大小的玻璃瓶,那是在超市買來裝糖的瓶子,糖吃完,瓶子就用來裝水喝,「我剛拿出瓶子,坐在前面的鵬鵬就轉過身來碰到我,玻璃瓶沒拿穩,掉到了地上。」

曉曉說,他撿起玻璃瓶,瓶口摔破了一個口子,於是他告訴鵬鵬,「我的瓶子被你弄壞了!」這時鵬鵬又轉過身來,玻璃瓶剛好劃到鵬鵬的額頭,造成一道幾公分長的傷口,鮮血直流

▲▼浙江一名男孩不小心劃傷同學的額頭,被對方爸爸打到住院。(圖/《都市快報》)

▲躺在病床上的曉曉。(圖/取自《都市快報》)

曉曉指出,報告體育老師後,他和鵬鵬被帶到班主任的辦公室,路上他向同學借了衛生紙給鵬鵬擦血並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鵬鵬捂著傷口,可能很疼,沒有回答。

班主任瞭解情况後,給雙方家長打了電話。曉曉表示,聽到老師給鵬鵬爸爸打電話,他心裡有點緊張,想著怎麽跟鵬鵬爸爸道歉。「沒多久,鵬鵬爸爸就來了,我還沒說對不起,就被他打了一巴掌。」當時他背對著辦公室門口站著,鵬鵬爸爸進來後什麽話也沒講,朝他背後一掌打過去,他轉過身,鵬鵬爸爸對著左眼又是一拳。「把我一拳打倒在地,然後一直用腳踢我屁股,他力氣好大,我根本躲不掉,好幾個老師衝上來把他拉開。」

隔壁床的病人和家屬聽到曉曉的描述,都皺起了眉頭,「難怪這個小朋友這幾天經常半夜做噩夢,有一次大哭起來,還有一次抱著奶奶說救救我。」

一旁的奶奶則情緒激動地表示,「家裡親戚都說要讓他(鵬鵬爸爸)坐牢,不能輕易放過他,一個大人對孩子下手這麽狠,孫子的鼻梁都骨折了。」

「不要不要。鵬鵬爸爸要是坐牢了,鵬鵬會恨我的!」曉曉一腳踢開被子說,那天被打得眼冒金星,鵬鵬爸爸生氣的樣子很可怕,但他不記恨對方,因為他不想失去一個朋友。曉曉這一番話讓採訪的記者紅了眼眶。曉曉還說,很想快點回到學校,再跟鵬鵬道歉,希望他原諒自己。

報導引述派出所消息指出,鵬鵬的爸爸因為毆打他人被處以行政拘留15天,下一步將根據曉曉的傷勢情况做進一步處理。

▲剪刀,醫生,醫療剪刀,手術。(圖/達志/示意圖)

▲縫傷口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而鵬鵬的媽媽表示,丈夫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但鵬鵬也傷得不輕,額頭上一道長長的傷口縫了8針,「我們已道過歉了,也墊付了醫藥費,現在我老公拘留了,兒子受傷了,作為一個女人我真的快扛不住了。」她還說,從瞭解的情况來看,覺得曉曉是故意用玻璃瓶劃傷自己的兒子。

學校校長則說,兩個孩子都很優秀,平時關係好,從沒吵過架,學校調查後也認為這是意外事件,曉曉不是故意的,主觀上也沒有傷害同學的想法。學校會在適當的時間請心理老師幫兩個孩子做心理疏導。曉曉家人與校方談過後,打算按照曉曉的意願,與對方提出和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