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古裝美翻當小妾!怕正宮劉濤「大夫人在我讓路」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鈞甯在陸劇《軍師聯盟》飾演司馬懿側室夫人柏靈筠,傾城的美貌之下,她的城府極深,一心想要介入司馬懿婚姻,表現讓人印象深刻。下集《大軍師司馬懿之虎嘯龍吟》將在大陸上檔,飾演正宮張春華的劉濤入戲,隔空對張鈞甯喊話,展現大老婆氣勢。

▲張鈞甯《軍師聯盟》當小妾。(圖/中視提供)

▲張鈞甯劇中飾演小妾,首映會坦言和劉濤《軍師聯盟》飾演吳秀波正官張春華。(圖/中視提供)

吳秀波劇中飾演司馬懿,他提及拍戲整年,只要劉濤在片場,他就不敢跟張鈞甯講話,跟劇中一樣成PTT(怕太太)族,把劉濤捧上天,不管是拍戲或收工,都是劉濤走在前頭,他還得攙著伴著,張鈞甯也笑說「知道之前宣傳我為何沒來,大夫人在我也得讓路。」。2人夫妻戲佔了很重的比例,張春華儼然是悍婦一個,不時會對司馬懿揪耳、敲額頭等小家暴。

但其實悍婦之下,劉濤對於丈夫卻是充滿深情,一段她不願司馬懿涉足朝堂之爭,攬著丈夫感性地說,「你要是有任何的不測,我們這個家的天就塌了。」而司馬懿也柔情回應,「若是仲達不聽話,夫人就揪仲達的耳朵,仲達只想這一生一世,耳朵都在夫人的手裡。」邊說著台詞,2人忘情地貼著臉,也為歷史劇增添粉紅泡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濤《軍師聯盟》飾演吳秀波正官張春華。(圖/中視提供)

▲劉濤《軍師聯盟》飾演吳秀波正官張春華。(圖/中視提供)

劉濤受訪時透露,有些互動都是現場激出的靈感,「那些逗趣的橋段其實很多都是現場發生的,進入到激動的狀態下人也好、角色也罷,都會有一些自然反應的小動作,這些小動作本身也是讓人物更立體的元素。」2人劇中一起做菜、一起曬衣等,十足將歷史人物生活化,成為這部戲引人入勝的關鍵。

劉濤的古裝劇作品相當多,對她而言不論是《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或是《芈月傳》的羋姝,每個角色她都很喜歡,「對於我來說,這幾個人物的性格都非常的生動,雖然她們之間的差別很大,但每一個都有吸引我的地方。」這次她劇中武戲也不少,還有騎馬橋段,「騎馬戲現在算是比較熟悉了,以前拍攝的時候就出現過摔馬的情況,幸好情況不嚴重,也多虧在場工作人員迅速專業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