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真的被「斬首」? 南韓爆:金正恩逃平壤躲中韓邊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北韓試射「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後,美韓隨即進行大規模軍演,還打算於18日發動先發制人的「斬首金正恩」行動。近日北韓也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近況照,只見他下鄉四處視察,但此舉也遭外界解讀,認為他可能擔心怕被斬首,因此躲到相對安全的中韓邊境。

川普認為北韓沒有要和平解決核武的打算,決定對他發起「斬首行動」,下達了作戰命令,日本軍事記者加賀孝英甚至指出,時間可能訂於18日的「新月之夜」前後,消息一出讓各國相關人員十分緊張。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金正恩19日試射洲際彈道飛彈後,出發至中韓邊境一帶地區視察,視察慈江道滿浦市鴨綠江輪胎工廠及三池淵的馬鈴薯粉工廠,但在韓美聯合軍演及斬首計畫公開之際選擇下鄉視察,此舉也遭南韓媒體解讀,金正恩恐是怕被斬首,故意離開平壤,躲到相對安全的中韓邊境。

▲▼川普與金正恩。(圖/路透社)

▲川普與金正恩。(圖/路透社)

但也有專家分析,金正恩最近在北韓北部展開的一系列視察活動,可能是為了應對美國可能採取的軍事措施,前任軍方高層官員指出,北韓慈江道及兩江道建有大量軍需工廠,金正恩可能藉下鄉視察之名,行視察軍需工廠之實。

報導指出,每當進行核試驗或導彈發射等挑釁活動前,金正恩常會停止公開活動,集中處理相關工作,與國防委員長金正日形成鮮明對比,金正恩喜歡在大事發生前隱藏行蹤,但金正日習慣在做出行動後銷聲匿跡,前者喜愛前往導彈工廠等地視察挑釁活動的準備情況,後者會關注挑釁後各國的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