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3.99億元!幸運男工人隔天現身上班...同事全勸「快回家」

▲▼刮刮樂,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彩券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樂透示意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亭/綜合編譯

紐西蘭沃克沃思(Warkworth)一名男性工人贏得了1910萬紐元(約3.99億元台幣)的樂透,隔天仍然現身在工作崗位,準備參與重要的鋪路工程,在其他同事的苦勸「回家吧」之下,才辭掉工作。

根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這名幸運兒住在北島大城奧克蘭附近,他的同事透露,這名男子原本參與一項高速公路拓展計畫,在得知中獎隔天仍然來上班,他真的很幸運,在大夥得知這項消息後,全部的隊員都奉勸他趕快回家吧。

這位不願具名的得獎人表示,他星期一到一間超市買東西,順便請櫃檯小姐刷了樂透票,螢幕上顯示「恭喜,你是第一名得獎者」,「當下我問了她,這是什麼意思?但是在看到對方完全笑開的表情後就確定了,當她告訴我,我中了1910萬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雖然外表冷靜,但是內心澎湃不已。

報導指出,在開車回家的路上,這興奮的消息在他腦中不斷盤旋、完全亂了思緒,為了讓腦袋清醒,他決定到海邊去游泳,「在冰冷的海水深泳,讓雜念都消失了,我也恢復了冷靜,真的很棒」,之後就回家準備告訴女友這項好消息。

依照之前所計畫的,他先問了女友「妳知道沃克沃思有人中了1910萬嗎?」當對方轉身看著他時解答,「妳正在看著他!」女友一開始只是震驚的盯著他的臉,試圖看出這是不是一個玩笑,等到確認這是真的,就給了得獎者一個大大的擁抱與親吻。目前,他還沒有決定要怎麼花這筆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