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吃避孕藥」 15歲少女控男友性侵:以為親親抱抱就是做愛

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少女原指控徐男性侵,但在檢方偵訊時改口,兩人只有親親抱抱。(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15歲少女指控被徐姓男友性侵,後來又改口說以為親親抱抱也算性行為。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對徐男做出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徐男(28歲)2016年6月認識少女,隨後雙方墜入愛河,但他交往後被控性侵。徐否認犯案,辯稱兩人絕對沒有發生關係,僅止於擁抱和親嘴。

少女一開始證稱,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時,她有說自己不願意、不想要,但對方疑似沒有停止的意思,事後還被要求吃下避孕藥。

但少女在檢方偵訊時改口說,她以為親親抱抱也算是發生關係,且沒說過徐男要她服用避孕藥。檢方認為,少女前後證詞不一,加上無具體實證,因此不起訴徐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