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整理頂樓!惡鄰亂丟「4袋長蟲垃圾」還偷塞她家帳單

▲▼女網友的信件被亂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女網友的信件被亂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忍不住抱怨,為了保持環境整潔,她與媽媽經常打掃公寓頂樓,但近期因為媽媽住院,兩人在醫院待了1個多月。沒想到,出院回家後,女網友前往頂樓,卻看見4大袋垃圾散落其中,臭味瀰漫又長蟲,她氣憤詢問住戶,卻沒有人願意承認;更過分的是,有住戶甚至把女網友的私人信件擅自丟掉。

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頂樓的整潔一直都只有她跟媽媽在維護,這次她約1個月沒整理,卻看到4大袋垃圾丟在上頭,「我們還花時間,用專屬垃圾袋裝,才有辦法丟垃圾車!用33公升x1、25公升x3,還要用腳踩,才能裝滿滿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頂樓是公共區域,原PO除了親自詢問,也只能寫張紙條提醒大家「不要亂丟垃圾」。原以為住戶都會乖乖遵守,原PO卻又在稍後發現2袋新的垃圾,她果斷翻起垃圾,想要查找到底是誰亂丟,「不打開查看還好,一打開翻垃圾,就發現照片裡的帳單、大潤發,都是我家的信件,出現在垃圾袋裡,我火了!」

原本主動替大家整理頂樓的空間,原PO反而被鄰居惡整,加上她媽媽又有身心障礙,家中環境並不好,讓她非常灰心,「怪不得這幾天,信箱沒看到帳單!有必要這樣欺負人嗎?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嗎?別人家的垃圾,要我們來丟?憑什麼亂丟我們信件?這什麼理論?」

對此,也有網友建議裝設監視器,但原PO是低收入戶,無力負擔這筆費用,「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抓到亂丟垃圾的人?」、「整理垃圾到腰酸背痛。」

其他網友則提到,乾脆直接跟住戶挑明,「保留相關證據,信件上面都會有指紋,心虛者當下一定會暴怒。」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