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逆轉 北韓:朝鮮半島爆發戰爭 只是時間問題!

▲歡迎光臨鮮半島上空。美韓「警戒王牌」軍演中王牌:B-1B戰略轟炸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歡迎光臨鮮半島上空。美韓「警戒王牌」軍演中王牌:B-1B戰略轟炸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外交部發出最新警告,指控美國和南韓進行大規模聯合軍演、加上美國揚言會向北韓發動「先發制人」的攻擊,使朝鮮半島爆發戰爭已成為一個「既定事實」。意即北韓跟美國開戰已不可避免,目前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北韓外交部發言人同時指責美國政府官員不斷發表好戰言論,蓄意把朝鮮半島推向戰爭邊緣。 北韓官媒「朝中社」發布外交部的聲明說:「如今剩下來的問題只是:戰爭何時爆發?」

該名發言人說:「我們不希望戰爭,但也不㑹逃避戰爭。」 他又說:「美國在朝鮮半島進行歷來最大規模、針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空中演習,他們的高層政客一個接一個的發表好戰言論。這些對抗性的好戰言論是要提醒我們,要為朝鮮半島爆發戰爭作好準備。」

美國與南韓進行為期5天、代號「警戒王牌」的大型聯合空中軍演,周四䂿入第四天。美軍周三派出一架B-1B長程戰略性轟炸機從關島出發,連同兩架美軍F-22戰機一同飛行,在南韓東岸一個軍事基地模擬投彈。北韓早已警告這次軍演隨時會觸發核戰。

另一方面,華府一個智庫機構周三發表報告指出,從2014年3月至1017年 9月,總共有49個國家及地區在不同程度違反了聯合國對北韓頒布的制裁措施。 這些國家包括中國、德國、巴西、印度和法國。

報告指出,有13國家包括安哥拉、古巴、莫三比克、坦尚尼亞、伊朗、斯里蘭卡、緬甸和敍利亞,都與北韓軍方保持聯繫。大部分非民主政權都接受北韓提供的軍的軍事訓練,也有國家從北韓輸入武器,或者把武器輸入北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