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買外賣吃到「過敏死」 兩店員慘變「誤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15歲少女梅根今年初在住家附近的快餐店外帶一份餐點回家,沒想到吃完之後卻因為過敏引發急性氣喘,送醫急救2天仍宣告不治。當地檢方認為當時兩名店員沒有做好把關,日前依誤殺罪將兩人起訴。

根據英國《BBC》及《太陽報》報導,還是學生的梅根(Megan Lee)今年1月吃了住家附近一間速食店的外賣餐點,卻不知道裡頭含有會讓自己過敏的堅果,結果一吃完就引發急性氣喘,雖然立即送醫急救,但2天後仍宣告不治。

堅果。(圖/達志/示意圖)

▲梅根對堅果過敏,卻因為誤食而喪命。(圖/達志/示意圖)

梅根的父母對此感到相當心痛,淚崩直說,「她熱愛學校,很享受戲劇及音樂帶來的快樂,大家都說她是一位天才女演員,因為她的笑容總是美麗且具有感染力,能立即觸動見過的每一個人的內心,她是我們的小公主也是我們的榜樣。」

當地檢警認為,梅根的死亡可歸咎於39歲的店員阿卜杜勒(Mohammed Kuddus)及38歲的店員拉希德(Harun Rashid),由於他們未能履行注意非員工以外的一般人健康及安全責任,事發之後除了勒令快餐店停止營業之外,也依誤殺罪將兩人起訴。當地法院則預計在明年1月4日開庭審理此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