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准侯友宜宣傳? 羅致政爆中和區長要求擋其他人致詞

▲▼羅致政爆料中和區長不讓其他人宣傳。(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羅致政爆料中和區長不讓其他人宣傳。(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羅致政爆料中和區長不讓其他人宣傳。(圖/翻攝自羅致政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內的競爭也愈演愈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爆料,中新北市中和區長柯慶忠傳給里長們的Line,要求里長在社區活動中盡量避免讓「其他人上台致詞」,除非了現任民代或市府官員等。羅致政說,難怪前縣長周錫瑋會覺得新北市府不公,因為「只有侯友宜可以到市府為他辦的活動去宣掦理念」。

羅致政今天秀出柯慶忠發給里長們的line,上面寫到,請各位里長配合,在年底及明年的各項餐會,若非現任里長、中和區立法委員及新北市議員、市政府長官等,除非是宣導里的業務,否則請避免讓其他人上台致詞;里政研習,也請制止上台宣傳理念。

羅致政說,他完全理解為什麼周錫瑋會覺得新北市府行政不公、處處打壓,看看中和區長傳給里長們的line內容,就知道朱立倫是說一套做一套,只有侯友宜可以到市府為他辦的活動去宣掦理念、自我吹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