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跟男友幹嘛?林采緹秒回「X愛」嚇壞主持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久違舞台的「蛇姬」林采緹,昨(6日)上由導演姜寧跟張艾亞一起主持的《女神情爆局》。上週發行最新寫真集的林采緹,作品甫上架8千本立刻被一掃而空,也掃去了之前的陰霾。為了因應本週六舉辦的簽書會,出版社已經加速印刷第4版。

▲林采緹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林采緹甫推出性感寫真。(圖/UP直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女神情爆局的觀眾紛紛留言已經買了準備去簽名。也有觀眾說去了書局已經沒有貨了。林采緹說現場一定有足夠的寫真書讓大家購買。她也允諾簽完為止。也可以合照。看來這個週末銷售累積破萬應該不是問題。

林采緹是唯一上過該節目兩次的女藝人,讓姜寧被張艾亞虧太偏心。姜寧則表示,林采緹履行對觀眾的承諾,因為她答應觀眾如果出寫真集的話,第一個節目就是要來《情爆局》。林采緹為了回饋觀眾,也在節目中送出親筆簽名寫真,另外加碼演出自己的新歌及熱舞一段。

▲林采緹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林采緹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林采緹即興的現場演出,讓觀眾紛紛留言舞姿也太性感,也有許多人希望可以再次聽到她的新歌。她透露,說出版社已經開出條件邀請她再出第二本寫真,但她覺得未來還是希望以單曲寫真的方式呈現,這樣才能有新作品能跟觀眾互動。

在節目進行快問快答單元中,問到最常跟男友做什麼事?林采緹害羞的回答說「做愛」,讓主持人大驚「妳也太誠實了吧」。林采緹問張艾亞說,難道妳跟男友最常做的事不是一樣嗎?張艾亞則笑說,「我最常跟男友做的事是吃飯」。姜寧打趣化解尷尬,「有人喜歡吃飯有人喜歡炒飯,重點是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林采緹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林采緹期望未來能朝寫真單曲的作品努力。(圖/UP直播提供)

另外,林采緹也坦言目前確實是單身,希望觀眾能夠願意重新接納她,並把重心跟放在事業而不是感情上。她在看過姜寧導演即將在明年初推出的網劇《N世代》試片後,也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的話。能跟姜寧有戲劇上的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