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生堂建設捐災情勘查車1輛 消防局頒感謝獎牌

▲台南市消防局在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化分隊,舉行災情勘查車1輛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牌。(圖/消防局提供)

▲台南市消防局在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化分隊,舉行災情勘查車1輛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牌。(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在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化分隊,舉行災情勘查車1輛捐贈儀式,由消防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牌,感謝林維成先生家族造福人群的善行義舉。

位於台南市新化區的觀生堂建設公司林維成家族,愛心不落人後,奉獻社會不遺餘力外,得知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化分隊,缺乏災情勘查車執行各項消防救災及訓練勤務,便慷慨解囊捐贈災情勘查車1輛,價值約新台幣100萬元,配備有LED警示燈、警報器、無線電等裝備,配置於台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新化分隊,可進行各種災害搶救及災情查看回報等功用,此舉不僅充實台南市消防救災車輛,強化災害搶救之效能,更是社會楷模、義行典範。

林維成家族,秉持著公益意念及宗旨,在地方口碑極佳,有觀生堂建設、觀生堂學府文理短期補習班..等,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不勝枚舉,因此地方皆知道這位善心公益人士「林老師」。

林維成先生表示,以前就很想捐贈救護車,但因捐贈救護車人數較多,而捐贈災情勘查車輛,對於新化山區救援及災情查看更為便利且機動性較佳,也希望此舉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人士之公益善舉、大愛精神,戮力弘揚社會光明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