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堅持酒駕!老婆勸不過只能報警 網友狂讚「這是真愛」

▲▼丈夫堅持酒駕!老婆勸不過只能報警。(圖/翻攝自重慶晚報微博)

▲一名老婆阻止不了丈夫酒後開車,只得報警處理。(圖/翻攝自重慶晚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知道家人酒駕,你會怎麼做?重慶忠縣公安局指揮中心日前接到一名劉姓女子的求助電話,丈夫出門跟朋友聚餐到凌晨12點,酒後不顧別人阻擋,硬是要開車回家,因為阻止不了只好報警。警方確認酒駕的證據後,處以劉女丈夫罰款2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駕駛證也被扣12分。

民警在公路上某一個偏僻路邊找到劉女丈夫時,他正在車內呼呼大睡,還瀰漫著一股濃烈的酒精味,經過酒測發現酒精濃度超標。

劉姓丈夫表示,在開車回家的路途中,酒意越來越濃,索性將車停在路邊睡覺,也很快坦承犯錯。民警調監視器確認了酒駕證據後,他被處以2000人民幣(約新台幣9000元)的罰款,駕駛證還被扣12分。

不少網友大大讚許劉女大義滅親的行為,「錢可以再賺,分扣了可以再考,生命只有一次,這個老婆真心愛老公的」、「這樣的媳婦上哪找」、「可能這就是愛吧」、「我覺得他老婆做得很好,證明她愛自己的丈夫,她丈夫應該知足」。有網友擔心丈夫會因此離開太太,不少人則反駁「如果男的要跟女的離婚,只能說明男的配不上這個女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