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是勇敢乖寶寶!秋田犬診療台等抽血 憨笑伸手手太萌啦

▲▼我是勇敢乖寶寶!秋田犬診療台等抽血 憨笑伸手手萌暈網。(圖/翻攝自寵物家園粉專)

▲知道要抽血還主動伸手。(圖/翻攝自寵物家園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我是勇敢的寶寶!」大部分的狗狗對於看醫生都種莫名的恐懼,站上診療台都還沒看診就開始發抖,不過網路上有隻秋田犬卻完全不怕看醫生,知道要抽血還會主動伸出手手,從頭到尾臉上都掛著療癒笑容,超萌的模樣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直呼,「狗都比人還淡定了」。

臉書粉專「寵物家園」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只見秋田犬乖巧的坐在診療台,給醫生做身體檢查,手上綁著止血帶,自己主動舉起毛掌給抽血,從針筒插進皮膚那刻,直到到結束,臉上都掛著呆萌的笑容彷彿在說,「這對本汪來說根本是小意思~快點稱讚我」,笑呵呵的模樣有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1天,已經累積2.6萬次的觀看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超厲害的啦,怎麼都不會害怕」、「成熟又穩重的好孩子」、「 牠好勇敢喔!抽血的時候很平靜」、「勇敢的毛孩棒棒」、「淡定的耶佩服佩服」、「超配合的汪星人患者讚」、「真懂事已經成精了!」。

狗狗去抽血看了醫生壹眼,淡定擡起了爪子,誰小時候打針有它勇敢

狗狗去抽血看了醫生壹眼,淡定擡起了爪子,誰小時候打針有它勇敢

寵物家園貼上了 2017年12月5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秋田犬抽血憨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