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兒花、帶她出門約會 年輕暖爸證明也是個好老公

▲▼帶女兒出門約會 年輕爸爸被批詭異。(圖/翻攝自caitlinfladager Twitter)

▲這名年輕爸爸每年都會在固定時間送女兒一束花,帶她出門浪漫約會。(圖/翻攝自caitlinfladager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加拿大溫哥華的年輕媽媽凱特琳(Caitlin Fladager)日前在推特上分享,每年丈夫都會送女兒一束花,替她挑選洋裝,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後帶著她出門約會吃甜點。這個溫馨的傳統感動不少網友,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行為很奇怪,「這會帶給女孩錯誤的觀念。」

根據《太陽報》報導,23歲的凱特琳於11月底時,在推特上PO出21歲丈夫跟4歲女兒的照片表示,「每年這個時候,我老公都會帶女兒來一趟浪漫約會,他會買一束花回家給她,幫她穿上漂亮的洋裝,然後帶她出門享用甜點。這已經變成一項我們家的傳統了。」

這個爸爸的浪漫舉動感動10萬名網友,有人表示,「這個爸爸的做法是正確的,以後她長大到跟男生約會的年紀時,她會知道一個好男生是如何對待心愛的女生」、「我爸爸以前也會這樣做,這是我成長過程中最棒的回憶」,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做法很詭異,「雖然這個主意可愛又有趣,但在我的認知裡,這件事蠻危險的,而且會帶給女孩錯誤的觀念。」

除了對女兒超浪漫之外,這個爸爸也是個好老公,凱特琳指出,她發現自己懷孕的那年老公只有17歲,當時身邊的人都要她做好他會離開的心理準備。不過當凱特琳問他,會跟其他年輕爸爸有什麼不一樣時,男友霸氣回答她,「妳就等著看吧!時間會證明一切」,如今證明他是個好老公兼好爸爸,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