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毛的紳士!阿金直盯手中餅乾 眼神哀怨:分我一點嘛

▲黃金獵犬「Crosby」 。(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he_golden_crosby)

▲「可以...分我一點嗎?一口也可以QQ」(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the_golden_crosb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手上的餅乾看起來很好吃,也可以分我一點嗎?美國Instagram帳號「the_golden_crosby」記錄著黃金獵犬「Crosby」的生活日常。這一天汪星人看到好友「Kaylee」吃著餅乾,這塊餅似乎看起來很美味,讓大朋友忍不住身手向對方討食。

畫面中可以看見,黃金獵犬Crosby在餐館外頭的地上,與小女孩Kaylee面對面坐著,這時馬麻示意要汪星人與女孩「high-five」,只是阿金露出一臉憂鬱的樣子直盯著妹妹手中的餅乾,不是很情願地輕舉手和對方擊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在人家這麼帥的份上,就分人家吃嘛!

 

Crosby Weinger(@the_golden_cros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汪星人如此渴望餅乾的憂鬱表現,事後也由飼主分享至網路上,看過的網友們無不被逗樂,也紛紛留言表示,「小金實在太有修養,很想吃又不會來硬的」、「很想吃的眼神XD」、「那眼神也太哀怨了吧」。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Crosby Weinger(@the_golden_cros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美國北美要聞擊掌餅乾哀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