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雀等待史丹頓回應 鎖定光芒「龍哥」當替代品

▲光芒「龍哥」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龍哥」隆戈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雀隊休賽季積極想要補強動作,不惜掏空農場交易馬林魚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但外傳史丹頓不想去紅雀,使得現在球團把目標轉移至光芒身上,看上光芒主將「龍哥」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

根據聖路易媒體報導,紅雀隊計劃與光芒隊進行交易,不過起初看上的是投手,包括先發亞契(Chris Archer)和終結者科隆梅(Alex Colome),不過現在談判範圍可能擴大到明星三壘手隆戈利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媒報導指出,儘管目前紅雀和馬林魚已經達成協議,就等史丹頓本人做出決定,因此,隆戈利亞被紅雀視為史丹頓的替代品。此外,光芒球團有意縮減團隊薪資,可能會趁此出清自家球星。

史丹頓合約破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有消息傳出史丹頓不想去紅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賽季紅雀三壘防區是個洞,採取輪替方式安排先發,其中吉歐可(Jedd Gyorko)以三壘手身份出賽109場,不過真正適合他的位置仍是二壘,假如順利補進隆戈利亞,等於替紅雀找到三壘解答。

31歲的隆戈利亞上季出賽156場,打擊三圍.261/.313/.424,帶有20支全壘打和86分打點。他曾於2008年奪得美聯新人王,並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10年大聯盟生涯共奪三屆金手套獎以及一屆銀棒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紅雀史丹頓龍哥隆戈利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