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走枸尾雞專賣店快速爐 鬼祟婦見警上門吃驚!

▲ 台南市新營區有名的枸尾雞專賣店,生財工具快速爐被竊,警方迅速破案尋回。(圖/警方提供)

▲ 台南市新營區有名的枸尾雞專賣店,生財工具快速爐被竊,警方迅速破案尋回。(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天氣冷,正是吃鍋的好時機!不過台南市新營區有名的枸尾雞專賣店,差點做不成生意,該店生財工具快速爐被竊,新營分局後鎮所循線迅速偵破,竊嫌表示,因為天冷要煮開水,就偷快速爐來用,店家直呼還好東西拿回來,不然晚上做不成生意了。

12月4日12時,民眾報案稱店裡準備營業的時候,發現料理用的快速爐失竊,急得趕快來報警。警方受理報案後積極偵辦,初步檢視店內監視器發現凌晨5點,一名婦人頭戴安全帽鬼鬼祟祟在店門口徘徊,順手剪斷瓦斯管,抱走快速爐。再調閱沿線路口監視器畫面,掌握嫌犯使用的機車後,迅速確定嫌犯身分,只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在店面約500公尺處,嫌犯住處逮捕嫌犯,當場人贓俱獲。

66歲黃姓婦人見警車來到家門口,吃驚的表示,沒想到馬上就被你們找到了,立刻拿出藏在家中的爐具。黃女表示現在天氣越來越冷,想要有個爐具煮開水,才會起意去餐廳門口偷快速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