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商砸136萬與歐巴馬「握手合照」 網諷:人傻錢多

▲▼大陸微商砸100萬與歐巴馬「握手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歐巴馬卸任後第一次訪華,在上海與大陸的「微商」合照。(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11月28日在上海出席一個企業峰會,向在場2,500多位中國企業家發表演講,會後與一眾「微商」(透過微信、微博等社交軟件開店)合照。有「微商」透露,「見面會」的門票一點都不便宜,光是入場費最低就要5,980元人民幣(約台幣2萬7千元),「握手費」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0萬元);想合照的話,得先付25萬至30萬人民幣(約台幣113萬至136萬元)。

不少微商在網路大曬與歐巴馬的合照,但由於照片中歐巴馬的表情和姿勢都幾乎一模一樣,令很多網友質疑是「P圖」,還有人懷疑只是歐巴馬蠟像。陸媒《新京報》5日釋出現場影片顯示,證實原來這些合照都是真的!歐巴馬是在11月28日上海第三屆全球中小企業峰會後,與在場一眾「微商」合照。

▲▼大陸微商砸100萬與歐巴馬「握手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這場「見面會」的入場費5,980元人民幣、握手費20萬元人民幣、拍照要25至30萬人民幣。當天約有100人與歐巴馬合照,主辦單位至少可以「爽收」2,5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億1千3百萬元),但未知歐巴馬是否得知此事。

消息傳開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歐巴馬在中國再就業」、「歐巴馬賣身了」、「這歐巴馬分明是人形立牌嘛」、「人傻錢多」、「如果被他本人知道心裏怎麼想!是不是被當猴子耍了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