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凌晨再降雪! 8日冷氣團報到週日前還有機會下雪

▲▼玉山7日凌晨再降雪。(圖/氣象局提供)

▲玉山7日凌晨再降雪。(圖/氣象局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氣象局7日表示,玉山凌晨0時30分再次下雪,累積積雪達2公分。今天大陸冷氣團稍有減弱,高山氣溫回升,再降雪機會較低。不過接著8日再有一波冷氣團影響,加上水氣仍充沛,週日之前玉山、合歡山仍有機會下雪。

氣象局預報元李孟軒表示,玉山在7日凌晨0時30分到2時降雪1.5公分,因為玉山當地氣溫仍低,維持在零度以下,加上當時一波水氣進來讓產生降雪,加上6日中午的一波降雪,積雪達2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孟軒表示,本日大陸冷氣團稍減弱,氣溫略回升1至2度,南部高溫可以來到25度,其他地區則約20度上下。但8日起另一波冷氣團南下,影響會持續到週日清晨, 最冷的時間是週五晚上到週六清晨,中部以北最低溫下探13至14度,其他地區約15到17度,請民眾注意保暖。

若屆時低溫且水氣持續保持,玉山、合歡山在週日之前都有機會降雪。

▲▼玉山7日凌晨再降雪。(圖/氣象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