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握馬英九不利證據?羅智強怒了:真想罵三字經

▲▼ 北檢偵辦三中案,馬英九庭訊後受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官司一件接一件,日前三中案才以被告身分首度出庭應訊,現傳出台北地檢署握有不例證據;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批評,北檢乾脆改名叫「帶風走狗署」,直言太離譜,「真想罵三字經」。

三中案由特偵組偵辦多年,在2014年以「查無不法事證」簽結。不過,台北地檢署因接獲檢舉,再度調查中影弊案,蔡正元為此遭收押禁見4個月後才交保獲釋;而中廣案則由行政院黨產會告發,認為趙少康當初接手中廣的資金,來源便為中廣盈餘,質疑是樁「假買賣」,涉嫌背信,而馬英九更被列為該案的被告。

馬英九11月為此出庭,在長達15小時的訊問後,馬英九接受現場媒體訪問,強調從政30多年來,一向清廉自持、奉公守法,「我絕對經得起公開檢驗」。

不過,現在傳出北檢握有機密錄音,案情發展將不利馬英九,引來羅智強痛批,北檢乾脆改名叫「帶風走狗署」,有證據就應該判定馬英九有罪起訴,但卻一直帶風向,「説好的『偵查不公開』呢?這様算不算『洩密』?」

羅智強砲轟北檢正事不辦,為了羅織馬英九的罪名,一天到晚放風聲、帶風向,如果是媒體報導不實,就應該出來發聲明駁斥,不澄清反而代表心裡有鬼,「你辦是不辦?!怎麼會有個檢察機關沉淪到這種地步。可恥可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