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裡酸酸的!癱瘓汪拖後腿磨斜坡 下秒起身...網友全笑噴

▲心裡酸酸的!瘓汪拖後腿磨斜坡 下秒牠起身..百萬網友笑噴。(圖/翻攝自Os Guri臉書粉專)

▲背影看起來讓人鼻酸。(圖/翻攝自Os Guri臉書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流浪狗在街上討生活相當艱辛,除了搶奪食物資源之外,身體受傷也沒人帶牠們去治療。日前就有名網友發現一隻可憐的狗狗,疑似是半身癱瘓,拖著無力的後腿,緩慢地沿著石頭斜坡往下移動,畫面讓人看了鼻酸又難過,結果下秒牠卻突然起身回頭「再嚕一次」,也讓該名網友看傻,當場笑出來。

臉書粉專「Os Guri」日想這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狗狗拖著下半身磨石頭路,只靠兩隻前腳一步一步,緩慢的往前移動,看起來就像是癱瘓了,背影讓人好心疼。沒想到當牠走到地面時,竟然起身回頭!悲傷的情緒瞬間變搞笑氣氛,只見狗狗開心的爬回斜坡頂端,然後用「癱瘓姿勢」來回嚕好幾次,畫面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貼出來4天已經累積202萬的觀看次數、4萬人轉貼,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噴直呼,把我的眼淚還來!「溜滑梯的概念」、「 可惡!眼淚都快掉下來惹」、「會騙」、「這狗閒著沒事幹XD」、「欺騙我的感情嗚嗚嗚」、「本來眼眶酸酸的下秒笑噴」、「身體很癢是膩?」、「原本還覺得狗狗身體被石頭磨傷好可憐,結果牠根本超愛」、「 根本戲精來著」。

Pessoal viemos aqui pedir a colaboração de todos para orar por esse baby que se encontra... Não, pera!!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癱瘓斜坡溜滑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