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小主人擊掌!阿金被眼神出賣 緊盯餅乾敷衍拍胸:一口就好

▲▼可以吃嗎?阿金眼神哀怨 狗掌放孩胸前:拜託一口就好。(圖/取自Instagram the_golden_crosby)

▲阿金眼神緊盯餅乾。(圖/取自Instagram the_golden_crosb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手上有吃的東西時狗狗總會特別聽話,不過眼睛往往都是緊緊盯著食物不放。Instagram上有個帳號為「the_golden_crosby」的網友PO出一支影片,家裡的黃金獵犬「Crosby」跟小朋友互動的過程,雖然牠有聽主人的話乖乖地擊掌,但眼睛卻一直不肯離開小孩手上的餅乾,模樣十分可愛。

 

Crosby Weinger(@the_golden_cros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Crosby好好地坐在小朋友對面,不過眼睛緊盯著餅乾不放,這時金髮的小主人伸出了他的左手,似乎是想跟阿金握手,不過汪星人的注意力完全都在食物上面,只是用狗爪碰了碰身體敷衍了事,接下來主人又再次下達了擊掌的命令,不過Crosby還是沒有成功執行,只是把大大的狗掌放在小朋友身上,就像是在哀求分牠吃一口餅乾。

 

Crosby Weinger(@the_golden_cros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該影片也被知名臉書粉絲專頁「暖暖的阿金」分享轉發,至今已有近2萬人次點閱觀看,網友也紛紛留言,「阿金真的很可愛!」、「小金實在太有修養,很想吃又不會來硬的,好像在跟小朋友說可不可以讓我吃一口?」、「牠的眼神也太哀怨。」最後也要提醒大家,不能讓毛小孩吃太多人類的食物喔,因為過多的調味會影響牠們的健康。

▼影片取自Instagram the_golden_crosby

 

Crosby Weinger(@the_golden_crosb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擊掌餅乾哀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