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張衛健擠公車! 怕無聊「歡迎來簽名」網友推爆

野生張衛健擠公車。(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張衛健分享自己擠公車的照片。(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張衛健過去是兩岸三地相當知名的演員,許多人是看著他的電視劇長大,但是近幾年鮮少現身,作品量銳減,6日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張自拍照,稱自己在搭公車,如果有民眾發現他,可以去簽名拍照,讓此事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

其實張衛健一直以來都沒有消失,經常在微博發文,內容大多很是正能量、鼓勵人向善的文章,6日他戴著墨鏡、毛帽,穿著厚重衣物,全身包得緊緊的,乍看之下還認不太出來是誰,只見他和民眾一起搭乘公車,把手機舉高自拍,寫道:「如果你們在公交車上發現我,歡迎過來索取簽名,免得我站著無聊,請廣而告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生張衛健擠公車。(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張衛健和老婆張茜。(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粉絲看到張衛健難得出現在公開場合,興奮地問「你在哪輛公車上快說」、「如果擠不過去找你怎麼辦」,還有人發現他用iPhone X便開玩笑說:「手機都換X了,前置鏡頭怎麼拍起來還是這麼糊。」成為另類亮點。

張衛健10幾年前演過《鹿鼎記》、《少年張三豐》、《小魚兒與花無缺》、《齊天大聖孫悟空》等,在當時是炙手可熱的男演員,還發過多張唱片,卻在2004年因為拍攝《小魚兒與花無缺》時,被同劇演員王伯昭控告和謝霆鋒在拍攝過程,藉著演出名義,毆打該演員,在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事後他和謝霆鋒雖然到醫院道歉,事件才平息,有消息傳出他因此被封殺,演藝事業受到影響,但現在仍有戲劇作品。

▲鹿鼎記17年,7個老婆只剩1位至今單身。(圖/翻攝自網路)

▲▼張衛健的代表作品是《鹿鼎記》、《齊天大聖孫悟空》。(圖/翻攝自網路、張衛健微博)

野生張衛健擠公車。(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