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米高非洲藪貓陪孩子睡 英夫婦買保險防出事

▲▼阿努比斯。(圖/翻攝自kinganubis17 Instagram)

▲阿努比斯。(圖/翻攝自kinganubis17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奧爾德姆鎮(Oldham)的瓊斯(Jones)夫婦養了一隻約11週大的非洲藪貓,引起外界關注。因為藪貓是棲息在非洲大草原的動物,並且牠們幾乎都以捕食野兔、昆蟲和鳥類為生,屬於稀少的動物。不少人對於夫婦倆領養這隻藪貓感到好奇,並擔心藪貓的野性會傷到小孩。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隻藪貓叫阿努比斯(Anubis),現在的身高大概有一米高,牠會不停的成長,也許一年後體型會比現在還要大上一倍。除了阿努比斯,瓊斯夫婦還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分別4歲的西恩娜(Sienna)和10歲的布蘭登(Brandon),兩個小孩子很喜歡阿努比斯,並且常常與阿努比斯睡在一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努比斯。(圖/翻攝自kinganubis17 Instagram)

瓊斯太太表示,雖然孩子會與阿努比斯睡在一塊,但「決不會讓他們和阿努比斯單獨在一起。」瓊斯夫婦還特別在家外建了防護欄及攝影機,確保阿努比斯的任何舉動不會造成意外。此外,瓊斯夫婦也已獲得地方政府的許可,能夠將阿努比斯帶至公共場合,但為了保險,瓊斯夫婦還是為阿努比斯購買了公共責任險,以防萬一傷了民眾。

據了解,阿努比斯也有了自己的Instagram並且擁有許多粉絲。瓊斯太太表示,「民眾似乎都很喜歡阿努比斯,我們每天都會收到世界各地不同的訊息,如果有人也想要藪貓,我呼籲他們謹慎考慮,因為藪貓不好養,花費也很高,一隻價格至少要750英鎊到1.2萬英鎊(約新台幣3萬元~48萬元),但我和老公還是愛死了阿努比斯。」

關鍵字: 非洲藪貓瀕臨絕種公共責任險寵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