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蜘蛛人是你?聖上爬窗戶 四肢攤開秒變「大壁虎」

▲▼聖上爬窗戶 四隻攤開「變壁虎」(圖/由網友陳韻如授權提供)

▲假壁虎是你?(圖/由網友陳韻如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洪珮瑄/採訪報導

喵喵總是會做出一些讓主人猜不透的搞笑行為!網友陳韻如6日在臉書社團「毛小孩們的產地」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一隻黑白喵星人四肢攤開趴在窗戶上,爬上爬下的畫面實在令人百思不解,飼主將這搞笑的一幕拍下,笑回,「哇~有看過這麼大隻的壁虎嗎?」

照片裡這隻假壁虎喵喵其實叫「陳錢錢」,牠雖然時常頑皮搗蛋,不過脾氣非常好,也特別親人。陳韻如說,「錢錢很喜歡小朋友!」家裡有個剛滿兩歲的孩子,錢錢總是天天跟他黏在一起,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像口香糖似的,看了他們倆之間的互動都覺得很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上爬窗戶 四隻攤開「變壁虎」(圖/由網友陳韻如授權提供)

▲有福同享的概念。

陳韻如也說,目前4個月大的錢錢其實是領養的,「本來在結婚前就有養過喵喵,不過後來都老死了!」之後結了婚也生了小孩,生活變得更加忙碌,每天忙著照顧孩子陪伴他成長,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因此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來養寵物。」但她愛貓的心依舊沒改變。

▲▼聖上爬窗戶 四隻攤開「變壁虎」(圖/由網友陳韻如授權提供)

▲喵:我最喜歡小孩了~

現在小朋友長大點了!愛貓的陳韻如也一直都有想養貓的念頭,「剛好朋友家的貓生了一窩小貓就去看看,唯獨跟錢錢對上眼就把牠帶回來養嘍!」之後每天對牠疼愛有加,錢錢也像小保姆一樣陪著2歲的小主人玩耍,緣份讓喵寶貝錢錢有了一個溫暖的家,而牠也讓這個家多了幾分歡笑,更加地和樂融融。

▼影片由網友陳韻如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壁虎錢錢爬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