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丟酒瓶險砸傷客人? 店員爆氣猛捶跪地伯頸背三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樣的行為究竟是誰對誰錯呢?黃姓網友7日凌晨0時許開車行經嘉義文化路某間知名海產店,卻看見一名疑似喝醉酒的阿伯跪坐在地上,旁邊另一名年輕男店員則出手痛打阿伯兩、三下。影片PO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後,網友們分成兩派議論,有人認為就算阿伯做錯事也不能這樣打;但另一派人則覺得,借酒裝瘋、倚老賣老的人根本不值得同情。

喝醉丟酒瓶險砸傷客人?店員爆氣猛捶跪地伯頸背三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疑似先無故丟擲酒瓶,還差點害無辜客人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藍色上衣、黑色外套的阿伯一手扶著倒在地上的腳踏車,另一隻手則被男店員抓住,單膝跪在雨中的馬路上挨打;男店員可能正在氣頭上,舉起手就往阿伯的胸口、頸部及後背連打三下,並要還在碎碎念的阿伯「別在那邊說些有的沒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姓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並表示,這是在7日凌晨0時09分左右在嘉義市文化路某知名海產店外看到的,「疑似喝酒的阿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把酒瓶丟在地上,衝突就這樣發生了。」

喝醉丟酒瓶險砸傷客人?店員爆氣猛捶跪地伯頸背三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開始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斥責男店員,「那麼老你也打得下去」、「老人是打不得的,萬一出什麼事,光賠都賠不完」、「對待老人最好要用妥當的方式處理,而不是誰對誰錯,如果打出大問題該怎麼辦?」;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阿伯挨打一定事出有因,「我對喝酒控制不了自己的人沒同理心」、「那阿伯根本是在那裡喊好玩的,倚老賣老、借酒裝瘋」。

此外,還有女網友聲稱,事發當時她人就在對面,而且很遠就聞到酒味,是阿伯雨天摔酒瓶砸別人的攤子,還差點傷到客人,店家出來理論他就故意喊很大聲裝可憐,就算警察來了還是脫光上半身繼續叫囂。不過,《ETtoday新聞雲》記者7日早上10時許致電事發店家,截至出稿前都無人接聽,因此尚無法得知業者的說法。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