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日快到了…他親手縫卡娜赫拉布偶 網讚:超可愛

▲▼ 他縫製卡娜赫拉娃娃想送女生,網讚超可愛。(圖/網友提供)

▲ 網友親手縫製卡娜赫拉娃娃想送女生,目前正在考慮要把娃娃寄給她,或是親自拿給對方。(圖/網友提供)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好朋友生日的時候,你會送給對方什麼禮物呢?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想要親手做禮物送給女生,並貼出自己縫製的卡娜赫拉布偶照片。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議,大讚娃娃非常可愛,狂讚「心意滿分」。

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因為剛好女方的生日快到了,且加上她很喜歡卡娜赫拉,因此決定要親手縫製卡娜赫拉的娃娃給她。為此,目前正就讀理工科系的他,還特地跑去零售店光南購買材料、製作不織布玩偶,全憑著小時候家政課的記憶來縫製。他進一步表示,過去都會做一些手工禮物給重要的朋友,包括畫卡片、羊毛氈手工藝或是自製動畫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他親手縫的娃娃紛紛大讚表示,「沒你想的爛,滿可愛的啊」、「我是女生收到一定心花怒放」、「其實還滿可愛」、「心意滿分」、「親手做的禮物絕對加分加到突破天際啊」、「收到會很感動」、「手作就是推」、「手作的東西就是要有手作的感覺XD」、「覺得有像」、「如果我男友做這個送我,一定別在包包上或機車鑰匙,獨一無二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