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公務員坐女同事大腿「扭來扭去磨蹭下體」 Line狠打臉

男女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務員性騷擾女同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公務員指控,颱風天值班時,突然遭到已婚的謝姓男同事親吻,他還坐在自己的大腿上,還扭來扭去用下體磨蹭,趕緊傳LINE向朋友求救,起初打算隱忍事,但後來和其他同事聊到職場性騷擾事件,才氣憤吐露謝男惡行!台北地檢署近日也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條例》起訴謝男。

據《蘋果日報》報導,案發當天凌晨謝男先外出和廠商處理外務,結果回到辦公室後,趁女同事寫東西之際,竟然湊過來親對方鼻子,沒多久又坐在她大腿上磨蹭,對方掙扎抗拒,才起身離開。

受害女子指出,遭謝男性騷擾後,馬上就傳LINE向朋友求救,起初不願事態擴大,打算隱忍,直到和同事聊天時談到職場性騷擾,才傾訴這一件事情。不過,謝男則是辯稱並未碰到女同事。

最後,檢方考量兩人當時獨處一室沒有其他證人,但女子的LINE對話記錄確實有求救對話,因此將謝男起訴。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