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女遭性侵重傷昏迷 卻被當女屍遺棄..慘失明截肢

▲▼ 安徽省高二學生小娟5年前,被磚頭重擊後腦、遭人性侵重傷昏迷,卻被員警二次遺棄,導致她雙眼失明、凍傷截肢。(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 小娟被員警二次遺棄,導致她雙眼失明、凍傷截肢。(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一名高二學生小娟(化名)5年前某天晚自習下課、一如往常走在回家路上時,突然被磚頭重擊後腦、遭人性侵重傷昏迷。值勤員警獲報趕往現場、認定她是街友,轉給其他單位處理。最後小娟被丟上運屍車,無法在第一時間獲救,造成雙眼失明、凍傷截肢。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事發在2012年3月11日晚間,當時小娟被敲昏性侵後,遭遺棄溝渠、下身裸露,直到隔天才被民眾發現。相關單位獲報後,警方以及民政部門人員相繼抵達現場,雙方卻推卸責任,把還有一絲氣息的小娟認定成流浪街友,甚至用運屍車把小娟載到鄰縣的溝渠遺棄。

當小娟再度被發現的時候,已是衣不蔽體。送醫檢查,她被診斷出顱骨多處粉碎性骨折、雙眼失明、多處凍傷、組織壞死,且雙腿小腿截肢、手指部分截指。事後當局追究責任歸屬,認為小娟失明、截肢的狀況,肇因於暴徒性侵或是被草率處理的警方二次遺棄。

▲▼ 安徽省高二學生小娟5年前,被磚頭重擊後腦、遭人性侵重傷昏迷,卻被員警二次遺棄,導致她雙眼失明、凍傷截肢。(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 小娟腦部CT照。(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法醫王飛翔表示,小娟「腦部受到重擊,導致顱腦損傷,小娟傷後應該是處於意識模糊狀態、甚至昏迷,這也是她無法呼救的原因。」她經過醫院鑒定,明顯精神受到嚴重創傷,近乎木訥、很少說話,且就醫時神智不清、呼吸不順、大小便失禁。

報告結果顯示,小娟後腦受到重擊後,造成枕骨粉碎性骨折,導致枕葉受損,進而使得雙眼失明。至於凍傷截肢的部分則警方疏失有關,從小娟第一次被發現到送醫治療,中間相隔13個小時,且在沒有保暖衣物覆蓋身體的情況下,直接暴露在最低溫攝氏1.8度的室外,造成她凍傷截肢。

當地法院判決指出,性侵案被告人姚某死緩,依玩忽職守罪、故意傷害罪判處民政部門周某、公安人員姜某有期徒刑7年,判處公安人員張某、王某有期徒刑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