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譯員」亂入記者會狂比 老師傻眼:在唱聖誕鈴聲?

▲▼「烏龍手譯員」羅伯茨(Derlyn Roberts)亂入。(圖/翻攝自臉書/Derick Rodriguez) 

▲警方都沒有發現「烏龍手譯員」羅伯茨(Derlyn Roberts)的異狀。(圖/翻攝自臉書/Derick Rodrigue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Tampa)警方6日召開記者會,交代一起連續殺人案件。53歲的「手譯員」羅伯茨(Derlyn Roberts)站在一旁煞有其事的比劃;然而,她隨即被現場的另一名專業手譯老師拆穿,「她站在那裡揮舞雙手,就像在唱《聖誕鈴聲》(Jingle Bells)一樣。」

據《每日郵報》報導,手譯老師芮秋爾(Rachell Settambrino)提到,羅伯茨傳遞的訊息非常破碎,就像是「51小時之前」、「謀殺」、「24歲」等字詞串在一起,缺乏完整的敘事。

事實上,警方當時正在說明4起開槍的時間點,在逮捕24歲的嫌犯之前,他們還收到多個提示。對於「烏龍手譯員」的事情,芮秋爾感到很失望,「我非常困惑、難過,為什麼這群保衛我安全的警方,沒有確認她(羅伯茨)的身分?」

今年9月,艾瑪颶風襲擊佛羅里達州,警方發起強制撤離。當時,並不是手譯員的格林(Marshall Greene)只因為略懂相關知識,就被趕鴨子上架,最後比出「披薩」、「怪物」、「熊」等詞語;引來民眾大罵。

早在2013年時,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紀念儀式上,一名冒牌的手譯員也出現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多位官員的身邊,比出不知所云的手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