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椅遭貼滿碎紙霸凌罵「醜女」 日高2女生從13m高牆跳下自殺

▲▼ 桌椅遭貼滿碎紙霸凌罵「醜女」 高2女生從13m高牆跳下自殺(圖/翻攝自@livedoornews twitter)

▲女學生的桌子被灑滿碎紙,椅子上更有黏貼的碎紙。(圖/翻攝自@livedoornews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戶市一名高2的女學生遭到同學長期霸凌,今年(2017)2月間在兵庫縣南部一處公園爬上高牆往下跳自殺, 頭部受到重創,住院3個月,校方緊急第三方調查委員會發現,班導卻說只是同儕間在玩遊戲,但從女學生母親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課桌椅都被灑滿和貼滿碎紙,受到嚴重霸凌。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據《防止霸凌對策推進法》所成立的第三方調查委員會調查,這名18歲的女學生從去年秋天開始受到同學的霸凌,不但從上高2就開始,在更衣室遭到騷擾、甚至被罵「醜女快滾!」「去死吧」等話,還在她的課桌椅灑滿碎紙,女學生2月24日在公園內從約13公尺高的高牆跳下自殺,住院3個月,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但是班導師卻不斷說,「只是同儕間在玩遊戲。」不過從女學生母親提供的照片中,看到女學生的教室座椅被惡意貼滿碎紙,可以想見當時的無助,第三方調查委員會因此認定,該事件為嚴重的霸凌事件,校方並沒有妥善處理,導致女學生自殺未遂,兩者有因果關係。

而該名女學生在住院休養時,不時還會出現遭到霸凌的幻覺,以及不斷要她「去死!」的幻聽,不過在該事件被認定是霸凌,而不是同儕間的遊戲時,讓她終於感到欣慰,「能夠活下來真的太好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