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踹門強吻姊妹還問「是不是處女」 渣男掰:她長得像初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歐陽複姓男子今年3月到4月間分別尾隨一對表姊妹,並在對方開門時強行撲倒猥褻,不但持刀抵住被害人的脖子詢問「妳是不是處女」,還一度強吻;他落網後辯稱,是因為表妹長得很像他的初戀女友,想進一步認識才會兩度犯案,日前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表妹小花(化名)今年3月16日返回與表姊小美(化名)同住的新北市新店區住處時,一開門走進屋內就遭歐陽強行踹門闖入,由於對方手上握刀還架在她脖子上,擔心大聲求救或反抗反而會刺激情緒,於是先假意配合聊天。

▲性侵,強暴,強抱。(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分別尾隨小美、小花返家,並對兩人強行猥褻。(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歐陽見小花乖乖就範,便開始逼問她是不是處女、有沒有男朋友以及電話號碼。小花為了脫逃假裝詢問要不要一起到附近的超商買飲料,接著找到機會就馬上報警求救,這才躲過一劫。

然而,同年4月7日換成小美深夜返家,同樣遭歐陽踹門強行侵入屋內,這次對方直接強吻猥褻,嚇得她大聲尖叫反抗,引起鄰居注意後才得以脫困。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歐陽,但他到案後辯稱,是因為小花長得很像他的初戀女友,想進一步認識才會兩度「拜訪」,並沒有惡意。不過,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比對表姊妹倆的證詞,認定歐陽確實涉犯猥褻,日前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