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優秘密武器」遭盜圖代言增大潤滑液!館長:O叫共九逃

「館長」陳之漢被盜圖代言潤滑液。(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貼出遭盜圖賣代言的畫面。(圖/翻攝飆捍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發生名人的肖像權被盜用,遭不肖業者拿來當活廣告,現在連成吉思汗「館長」陳之漢也受害!館長在臉書發文爆氣,因他被情趣用品廠商盜圖代言增大下體的潤滑液。

館長近日臉書說,「拎X雞排,你們這些人要賺錢別亂拿我上照片,拎八現在變AV男優?我的秘密武器?O叫共九逃拉,器0X勒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的這張圖被盜用。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貼出照片是一款陰莖增大潤滑液的廣告,標榜「日本男優的秘密武器」、「無副作用安全又有效」、「送貨上門貨到付款」,但一旁附上館長展示上半身健壯肌肉的照片。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博啟天尊果然威名遠播」、「用完能變成你這樣,不管多少,都給我來一貨櫃」、「根本妨害名譽,領年終了館長」、「不是呀!要拿館長的照片也要給錢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