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女童被鎖車內哭叫…嚇壞清境遊客!父母:她鬧脾氣懲罰

有民眾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內,發現一名小女孩被鎖在轎車內,她不斷哭喊「媽媽」還大聲尖叫。(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民眾拍下女童被鎖在車內。(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內,發現一名小女孩被鎖在轎車內,她不斷哭喊「媽媽」還大聲尖叫。目擊者說,父母約10分多鐘後才出現,「說是小朋友哭鬧耍脾氣不下車,就直接懲罰鎖在車上,不帶小朋友下車。」

根據民眾匿名投稿「爆怨公社」的影片中,只見右後座的窗戶有留一個小縫,車內有一名小女孩在哭泣;目擊者連忙安撫,「妹妹妳還好嗎」、「妹妹不要哭啊,媽媽一下來,妳坐椅子上,我去叫媽媽來」、「妹妹妳是跟爸爸媽媽來的嗎」。

過程中,女童坐在後座椅子上不斷哭喊,還哭到頻頻嗆到,甚至還尖叫「媽媽」、「媽咪」,情緒十分激動,讓旁人看了相當心疼。

▼女童被鎖在車內後座,右側車窗留下一個小縫。(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有民眾在清境農場遊客休閒中心停車場內,發現一名小女孩被鎖在轎車內,她不斷哭喊「媽媽」還大聲尖叫。(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文中提到,在停車場發現一輛無殘障手冊卻停在殘障車格的轎車,車全部上鎖僅有右後窗留小縫,車內有小朋友不斷在大聲哭喊,馬上聯繫櫃檯廣播通知,還有幾位熱心民眾幫忙尋找車主;爸媽10多分鐘後出現,說小朋友耍脾氣不下車,直接鎖在車上懲罰。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父母這麼做不妥,「有事嗎?讓這麼小的孩子,獨留在車上,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太誇張了」、「再怎麼樣都不能留小孩單獨在車上,天氣如果很熱不就悶死在車內」。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汽車駕駛人對於6歲以下或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單獨留置於車內者,處駕駛人3000元罰鍰,並施以4小時道路交通安全講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