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燈太刺眼…攔停逼司機蹲車前體驗5分鐘 駕駛:我教你開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們或多或少都有被對向車輛遠光燈「閃過」的經驗,湖南省常德市一名轎車駕駛不爽對向的貨車用遠光燈猛照,上前強逼對方停下,並將司機帶到貨車前方「親身」感受5分鐘自己的遠光燈到底有多刺眼,「看著累啊?你晃別人的時候,別人什麼感受啊?我不要你的錢,我告訴你們怎麼開車!」

影片中,穿著黑色外套的貨車司機滿臉無辜地坐在自己愛車的正前方,眼睛被迫直視兩盞超刺眼的車燈;而白色轎車的駕駛就站在一邊「監督」,還不斷碎碎念,「看好啊,我教你們開車,知不知道?還開不開遠光燈?」

遠燈太刺眼,轎車攔貨車逼親自體驗。(圖/翻攝自梨視頻)

▲貨車司機被迫蹲在自己的車前感受遠光燈的威力。(圖/翻攝自梨視頻

原來,轎車駕駛5日晚間開車外出,卻被對向的貨車狂用遠光燈照射,於是氣得上前逼貨車停下,再將司機帶到車前親自感受一下遠光燈的刺激,「開新車了不起啊?還改氙氣燈,提醒了5次你還不變,我不要你的錢也不敲詐,我只告訴你們怎麼開車。你們的遠光燈厲不厲害啊?看著累啊?你晃別人的時候,別人什麼感受啊?看得不好,你今天5分鐘別想走!」

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許多網友都大讚轎車駕駛霸氣,「哈哈,幹得漂亮!讓他感受一下遠光燈的威力」、「不給這種人帶來點痛苦是不會改的」、「我爸就是被太多開遠光燈的駕駛閃到晚上都不開車」、「同感,對那種會車時會主動把遠光調成近光的駕駛莫名有好感」。

有趣的是,這段影片也在台灣網友間引起熱烈討論,「雖然就理性來說這樣的行為不太好,但老實說看完很解氣,我也超討厭那些裝LED白光會車還打遠光的人」、「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在巷弄裡常常看到開遠光燈的,亮得我內心狂飆髒話」。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