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木椅掰大腿如翻肚青蛙!裸拍族攻陷彰化火車站 網:O我常坐

裸拍族攻陷彰化火車站。(圖/翻攝TUMBLR)

▲裸男身後可見「3號月台」標示。(圖/翻攝Tumblr)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裸拍族攻陷彰化!有男子全裸躺在彰化火車站的3號月台的木椅上,掰開大腿對著鏡頭露出私處,宛如一隻翻肚的青蛙。有網友看到後大罵髒話,「O!那塊椅子我常坐啊…」最近有熟女在新竹各知名景點裸拍,才引發討論。

有網友發現,一名男網友在微網誌「Tumblr」上傳兩張裸拍照,地點可明顯看到是彰化火車站的3號月台,他全身一絲不掛,先是左腳跨在木椅上,後頭可見是彰化火車站第8節車廂的位置;另一張照片中,他雙手撐開大腿躺在木椅上,後面可見在3號月台,但站內空無一人,似乎有其他人幫忙拍攝。

對此,台鐵表示,經比對照片中的列車研判,時間應在深夜10時40分之後,已向警方報案並調閱站內監視器畫面,要追查男子身分。台鐵也說,會加強巡邏。

▼裸男後面可見彰化火車站第8節車廂標示。(圖/翻攝Tumblr)

裸拍族攻陷彰化火車站。(圖/翻攝TUMBLR)

今年7月底,Tumblr也出現一系列全裸眼鏡男在台北市「北門廣場」前,大秀肌肉裸體照,還註明是「高雄肉壯暴露奴」;照片中,男子雙手遮住重點部位,一下高舉到頭頂,似乎趁四下無人「野外露出」,想秀自信身材及生殖器。

因涉及妨害風化之嫌,轄區警方調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是在屏東公務機關當替代役的黃姓男子所為。黃表示很後悔,指照片是3月拍攝,當時附近沒有人就與朋友打鬧拍下,但不知為何會流出。他事後被依《替代役男獎懲辦法》第11條,記過並禁足處分,以示警告。

警方表示,在公眾場所全裸拍攝的行為,若經舉發,可能會有妨害風化疑慮,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也呼籲民眾,若有發現類似狀況發生,應立即撥打110通報。

▼一名黃姓替代役今年也在台北市北門廣場前全裸自拍。(圖/翻攝Tumblr)

▲眼鏡男在Tumblr上PO出多張赤裸照,地點在台北市北門廣場。PO照時間在7月26日,當時北門整修尚未完工。(圖/翻攝自Tumblr)

Tumblr創立於2007年,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於2013年5月20日被雅虎(Yahoo!)以11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是以社交為主的微網誌,主打創作、自由與好用,因此介面非常簡潔、美觀,註冊方式更是容易,只需要輸入電子郵件、密碼和暱稱就可完成。

Tumblr2015年推出中文介面,但公告本身是一間美國公司,「僅受美國法律及司法管轄」。但網友發現,Tumblr充滿18禁的限制級內容,只要一搜全一覽無遺,根本沒分級管理。

近日網路流傳有熟女在新竹17公里海岸線、青草湖、豎琴橋等知名景點裸拍,甚至連知名家具賣場IKEA也淪陷。警方表示,其實2016年已接到通報,有人在特定網路亂壇貼出新竹各景點裸拍照,但循線追查網站IP都設在國外,無法追蹤,目前只能增加網路巡邏。而所謂IKEA裸拍照地點其實是在大陸北京IKEA。

▲▼裸拍歪風再起!裸拍族針對新竹的知名景點,不顧路人眼光,在大白天直接拍照,並在《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貼出其穿著性感的裸辣照片。警方獲報後,卻因無法查明這些IP架設在國外的論壇網站,因此只能加強尋落,嚇阻裸拍行為。(圖/翻攝《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

▲▼網路流傳KEA裸拍照地點其實是在大陸北京IKEA。(圖/翻攝《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

▲▼裸拍歪風再起!裸拍族針對新竹的知名景點,不顧路人眼光,在大白天直接拍照,並在《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貼出其穿著性感的裸辣照片。警方獲報後,卻因無法查明這些IP架設在國外的論壇網站,因此只能加強尋落,嚇阻裸拍行為。(圖/翻攝《520夫妻聯誼自拍論壇》)

▼Tumblr聲明本身是一間美國公司,「僅受美國法律及司法管轄」。(圖/翻攝Tumblr官網)

TUMBLR聲明。(圖/翻攝TUMBLR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