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火燒腦!流產婦毒死懷胎8月少女 拿刀切開子宮抱走嬰兒

▲▼孕婦,產婦,剖腹,生產,生小孩,懷孕,產房,懷胎。(圖/CFP)

▲38歲的媽媽流產,竟眼紅懷孕8個月小媽媽,將其殺死還剖腹將孩子拿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38歲的媽媽,因為流產而開始忌妒懷有身孕的女孩,日前她利用贈送嬰兒服裝的藉口,邀請一名已經懷孕8個月的小媽媽加布里爾(Gabrielle Barcelos Silva)到她家,讓加布里爾喝下加入毒品的咖啡後窒息,最後再用細刀剖開加布里爾的肚子,徒手從子宮將孩子取出。

據外媒報導,這名兇手在流產過後,偶然遇到與她住在同一個社區的加布里爾,嫉妒心驅使她以「送小嬰兒衣服」的藉口,將加布里爾帶到家中並喝下摻了毒品的咖啡,使其窒息身亡。最後兇手用刀子將加布里爾的肚子切開,把子宮內的嬰兒拿出後,撥打求助電話,聲稱自己在路上分娩。

兇手被帶到醫院後,主治醫師覺得整件事情很可疑,於是報警調查,兇手才承認自己犯下的恐怖罪行。據悉,兇手家中還有一名14歲的兒子,他在家中發現用毯子包裹的加布里爾的屍體。

報導中指出,兇手向警方招供,犯罪前曾在網路上查詢,在執行剖腹產之前需要做哪些準備,其中更包含讓受害者喝下加了藥的果汁或咖啡,還有要準備什麼樣的刀子。

此外,兇手帶到醫院的嬰兒在經過檢測後,被發現完全跟兇手沒有任何關係;這名嬰兒現在的生命現象相當穩定,不過還需要持續觀察和照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