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曾沛慈掰8年可米! 轉投入「炎亞綸前經紀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曾沛慈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嶄露頭角,在戲劇《終極一班》中有亮眼表現,2017年更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成績不俗。日前爆出曾沛慈和8年老東家可米合約到期,外界對於她的合約動向也充滿好奇,如今花落「炎亞綸前經紀人」手中,未來將繼續在唱片、戲劇發展。

曾沛慈靠著《終極一班》爆紅,擁有廣大年輕粉絲,也因為不少歌曲搭配戲劇熱播,這些年來創下不少經典歌曲,包含《愛情怎麼喊停》、《一個人想著一個人》、《雨季》、傳唱度極高,不過日前卻傳出,曾沛慈和8年老東家合約到期,沒有續約的打算。

消息傳出後,曾沛慈10月出席活動時,快閃離開不接受訪問,面對記者訪問,曾沛慈僅露出微笑開玩笑說,「跟我到家算了啦!」一路上,曾沛慈被粉絲包圍,粉絲送上生日祝福,記者追問合約一事,曾沛慈則說,「哀呀!沒事啦!」曾沛慈被問到生日快樂,她則透露,「我的生日願望就是早日成為一個Super star!」記者問說,「新公司會幫你達成嗎?」此時,電梯門緩慢關上,曾沛慈微笑揮手向記者說再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沛慈在大馬開演唱會。(圖/福茂提供)

▲▼曾沛慈和可米合約到期。(圖/資料照/福茂提供)

▲▼曾沛慈在大馬開演唱會。(圖/福茂提供)

如今,曾沛慈和前東家可米合約確定結束,曾沛慈經紀合約恢復單身,《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收到消息指出,曾沛慈將和「炎亞綸前經紀人」阿King合作,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致電阿King,他也證實此事。

「炎亞綸前經紀人」阿King向記者透露,「我們之前就認識了,我最近剛成立了一個公司,她的合約也剛到,所以我們最近就有在聊聊未來的合作意願,現階段是由我當窗口接洽,等戲劇跟唱片公司都落定了,她一定會再跟大家說的。」曾沛慈未來希望在戲劇、唱片上都有所表現,而阿King也對曾沛慈充滿信心,「因為能演又能唱的藝人真的不多,她其實兩個都想,所以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估評跟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