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LOL肥宅…見面開房「睡完被嫌臭」!小姐姐分手變正妹

▲▼網戀LOL肥宅…見面開房「睡完被嫌臭」!小姐姐分手變正妹。(圖/翻攝奔現微博)

▲網戀LOL肥宅…見面開房「睡完被嫌臭」!(圖/翻攝奔現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州一名清秀「小姐姐」女網友,打英雄聯盟(LOL)認識了深圳的高手男玩家,追求時很會撩人,兩人奔現見面談戀愛,對方不高也不帥,第二天晚上就開房, 2個月見面才3次,沒想到就突然被提分手,打了10幾通電話追問下,才終於坦承是家裡人為後代著想,不能接受她狐臭「腋下很大味」,兩人不合適,不要再糾纏下去了。

網路戀情走向現實發展,最近「奔現」在大陸掀起熱烈討論。一名長相清秀、白淨的女網友「小姐姐」投稿給微博搞笑博主,難過抱怨,第一任男友是遊戲奔現,遠距離交往2年,被劈腿2次,受不了就分手了。

愛的辛苦,小姐姐決定第二任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沒多久就在LOL上認識一名高手男玩家,對方一開始很好,會買吃的、禮物,不開心時會唱歌給她聽,還很會說話撩人「如果愛你是一種罪,我一定是無期徒刑」。兩人互有好感,開始以「女票」(女朋友)相稱搞曖昧,她也答應要找時間見面。

▼家裡人為後代著想…肥宅分手解釋「妳有狐臭」、「沒有玩妳」。

▲▼網戀LOL肥宅…見面開房「睡完被嫌臭」!小姐姐分手變正妹。(圖/翻攝奔現微博)

▲▼網戀LOL肥宅…見面開房「睡完被嫌臭」!小姐姐分手變正妹。(圖/翻攝奔現微博)

第一次相約見面,對方開車到廣州接小姐姐,他外型身高約17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看起來不帥;第二個晚上,兩人玩晚了,她便開房間住進酒店,對方回到家後突然說被反鎖,就到酒店一起住了一晚。沒想到,事後第二個月開始變冷淡,打遊戲不理,休息不陪,跑去和朋友泡夜店,還不肯合照,不介紹,似乎嫌棄她不打扮化妝。

奔現2個月見面3次,突然一晚對方提出分手,且沒有說明原因,直到她奪命連環扣了10幾通電話,前任才傳微信說「不是嫌棄你,是家裡人為後代著想;不是要聞腋下,第一次見面,妳坐進車裡就聞到了,很大味。」坦承「沒有玩妳」,只是覺得不合適,沒必要再糾纏下去,甚至說「家裡是死活不願同意的」,當初表哥娶老婆時,也因為狐臭鬧翻,因為這種東西會遺傳,「我已經和他們吵了很多次,我很累了。」

兩人分手後,對方狠心刪了她所有的聯絡資料,不過小姐姐不甘心、放不下,還是默默地關注。這才發現,分手不到一周,對方就有了新歡,連續2個月就會換一個新女友。之後她跑去問過室友、親朋好友,都沒聞到狐臭,她自卑至今半年過去,仍不敢再談戀愛;不過分手後學了化妝、打扮,小姐姐搖身成為正妹,也讓上千網友大讚「滿勵志的」、「分的好」,紛紛建議她別在去垃圾堆裡找男友。

▼被肥宅嫌臭分手,清秀小姐姐學化妝變正妹!

▲▼網戀LOL肥宅…見面開房「睡完被嫌臭」!小姐姐分手變正妹。(圖/翻攝奔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