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女研究生「SM上銬打屁股」...挨告性侵 一張課表救了他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新logo)(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叔約女網友到旅館玩SM,結果慘被告性侵。(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中年大叔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女研究生,與對方相約大汽車旅館大玩SM,手銬、腳鐐、皮帶打屁股等花招樣樣來,未料完事後大叔卻遭女子告性侵。大叔到案後堅稱是雙方你情我願,且女子離開後還將自己的課表傳給他,以方便下次約見面。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將他不起訴。

就讀北部某大學研究所的女研究生提告說,今年4月27日他和55歲的網友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當天中午就以討論SM為由,相約到新北市永和某汽車旅館見面。

女研究生說,雙方事先講好只玩SM,要徵得女子同意才能發生性關係,結果到房間後,大叔先打她屁股10分鐘左右,接著又用手銬銬住她手腳,像她想嘿咻。女研究生不同意,僅同意在下體外部摩擦,但大叔將她推倒後,竟直接生殖器插入。女子說,她當下有喊痛,要求大叔快停下來,但對方不理會,讓她一直哭。

大叔到案後否認性侵,堅稱當天嘿咻前有經過女研究生同意,女子還主動將雙腳張開,露骨地說「想要按摩棒」。且完事後她開車送女研究生回家,對方還跟他說今天「很舒服」,並將自己的課表、打工班表傳給他,約好下次還要見面。

檢方調查後發現,女研究生離開旅館時神態自若,不但沒有向櫃檯人員求救,也沒有報警採證,反而讓大叔開車送她回家,還用LINE將自己的行程表傳給對方,與一般性侵受害者行為大不相同。由於女子無法提出其他證據證明遭性侵,因此檢方認定罪嫌不足,全案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