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米津玄師 魔幻《春雷》迎新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有個人風格的鬼才歌手~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米津玄師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米津玄師官方網站

在與年輕女歌手「DAOKO」的音樂合作成功爆紅之後,如今的「米津玄師」已經是日本流行音樂市場上的當紅炸子雞,他以一貫的音樂風格持續與歌迷對話,最近在網路上釋出的新曲「春雷」就相當堅持自己才有的電音風味,描繪男性落入戀情之後一喜一憂之間的感情變化,如春與雷兩者之間相互交錯的光怪陸離,是首無論音樂與影像都相當受矚目的新曲。♪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歌曲收錄在米津玄師於11月所推出的新輯「BOOTLEG」裡,全曲用他極具穿透力的電音風格來吟詩作對一番,整體的敘事方式透過不同顏色光線與復古的畫面構成手法來表現,著實很有特色。

如今已經人氣絕頂的米津玄師,這張全新大碟也獲致了銷售與人氣兼有的佳績,其中收錄了10月份與人氣男優「菅田将暉」合作的「灰色と青」,在YouTube上公開後,也獲得了高達了近2200萬的瀏覽量,著實驚人。

不僅在ORICON公信榜、Billboard JAPAN Top Albums Sales及iTunes週間專輯排行皆獲得冠軍外,連他個人的推特與YouTube頻道的人數也都突破百萬,再加上目前正在日本各大城市的全國巡迴演唱會,這位鬼才創作歌手在新的一年裡,也要繼續發光發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